Who am I?Andy的信仰之AVCI

So ,,,,,,,,,,

我是Andy,姓,中山市一学生。事实上这是我第四个博客,第三个网站了,之前的几个都是因为数据库故障或编码问题而泥牛入海,我在这个博客上线之前做好了完全的准备,防止此类情况发生。

我会很多奇怪的东西,也有一些奇怪的想法,有时候我的思想偏向形而上学,忽略了事物间的客观联系。而有时却过于乌托邦和未来,从头到尾都是架空的。一言以蔽之,和正常人的思维不太一样,且性格耿直,喜欢明争,不喜欢暗斗。

你可以在下面的\随笔\中查看我的奇葩博文。其他的入口也有不同的作用,你可以自己探索。

个人简历

羽丛,出生于中山市,并且没离开过这里。

2017年凭借爹妈良好的经济基础进入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,并成为该校混吃等死第一人,在校行为恶劣,没被处分是因为德育处打印机突发故障。

同年年底开了自己的学习计划。

2018年六月参加生地中考,以全校历史最低成绩夺得双A。

同年六月上线了自己的第一个网站,名曰:维基学术。在此之前我也有許多開源項目發佈在github上,或許對閣下有所幫助。

九月中旬重新振作,开始初三生活。備戰中考

最后,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,在这里和我促膝长谈,不动神色,把握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