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九

鉴于现今之状况,开学不知何时,一日不中考,我便一日在题海中啊!噢,这里的题海教许并没有CTF那么深。但是广度,在某些方面在其几次方上啊!最为重要的是:枯燥。

话说Andy本想在过年的短短三日内彻底完成技术整改,但是时至今日,且不论网课的开始是否是正式开学。我还在几乎毫大进步的原地踏步,果然如某钉所言: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

在年前之时,那黑暗的日子时,连VB都安装失败。后来众人返城,Andy独自在乡下时,表面谈定内心却忐忑不安,强装镇定地看着ThinkPad的屏幕,鼠标左石健来回并漫无目弱地点击着。想着进军C语言之路就要就此断绝了,在刷着几乎着不懂的CTF题目时,Andy的心是崩溃的

在B站看着“巫师财经”与“回形针”,我想着或许自己不可能如他们般成功吧。直到某天做个解冠网站,在C盘中浏览时,无言中无意间,Andy看到了一个后缀名为CPP的文件,且其有打开路径的EXE文件。原在不经意间我已经安装了[不完整的]VB

当然,此时激动无比地心情让Andy本就迟钝的大脑忘记了当初的经历。所以,当我重拾信心并且花费数日在RB网站中研习C语言过后,编写了自己的第一个原创零污染的C项目后,Andy很开心很有成就感。但是随后无法找到环境,且无法运行一直报错的CUI让Andy迟钝的大脑终于反应过来且慌乱无比。

就算在后来有了DEV之后,我也无厘头极了。至今,仍然在EB上学习着,沉默着,悲伤着,在上高中前不打算再尝试开发C项目了。

某天无意间翻出了Andy人生第一块某派开发板配置的64G金士顿内存卡。心情崩溃了,wh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