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维基发起的理想

话说数日之前,我曾认识了数位维基人,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我了解到了wiki这种思想是不会消失的,而且有这种思想的人通常情况下都会有“民运”思想,在某种情况下这是一种好的现象,但是得控制控制。

我在四年级的时候看到的那本杂志,至今还在我的电视柜上,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看见它,我没有移动它就像我没有改变我的思想一样。有时候它会被《国家地理》压住,但是我会把它再次放到顶上,毕竟是个象征。它就像思想一般,你可以掩盖一时,但它永远存在,并且在改变着你。

我在github是学会了GNU协议的内在含义,在CSDN学会了博文胜过源码,在维基百科学会了来源的重要和资料的准确以及简洁性,在学校我学会了:well,又是考试,所以放弃吧。这些各种各样的东西使得我的生活多姿多彩。

或许有一天你会感谢它,也或许你会遗忘它。但是它潜移默化对你的影响却不会消失。---阁下,希望你能为生活添加可靠的资料来源,否则此条目将会根据方针被删除。